公司新闻

一艘好船,得有一个好的船用电缆


   什么是船用电缆? 船用电缆它又被称为是船用电力电缆,它虽然也是电缆,但是它是一种被用在海上石油平台和河海各种船舶等水上建筑的电力、照明和一般控制的电线电缆。虽然它们大多都是用于船舶之上,但是它们,还是有一个明确的分类的,并不是所有的船用电缆都是同一种种类的。

船用电缆从不同角度来分类,可以分为五大类。把它从种类上来分类,可以分为两大类,一类是民船用的电缆,另一种是军舰用的电缆。而把它从用途上来进行分类,又可以分为三大类,**类是船/舰用电缆,**类是船/舰用控制电缆,第三类是船/舰用通讯电缆。而从种类上来分类,不用解释大家也都能明白。而**种分类种类,不一定每一个人都能明白它们各自的作用。首先,船用电缆,它是用于河、海各种船舶以及海上石油平台等水上建筑的电力和照明的一般控制。而船用控制电缆,是用在河、海各种船舶还有海上石油平台等水上建筑的一般控制。*后的船用通信电缆,用在各种传播通信和电子计算机以及信息处理设备中的信号传输和控制的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