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要给你的船选对船用电缆才行,几点注意事项

  船用电缆主要的参数值包括型号规格、燃烧特性、标称截面积、额定电压、芯数、温度、标等主要参数。

  不同的人,适合不同的穿衣打扮。不同的船,应选用的船用电缆自然也是不同的。那么在选择船用电缆是应该怎么选择呢?我就告诉你一些船舶电力系统中,各电缆的选择步骤和它的一些选择原则:

  **点,你应该根据电缆的用途、敷设位置还有它的工作条件来选择一个合适的电缆型号。
  **点,应该根据用电设备的工作制、电源种类、电缆线芯以及负载电流的不同,来对电缆截面进行一个正确的选择。
  第三点就是要根据系统的短路电流的一个计算结果、片断电缆的一个短路容量是否满足要求来对电缆进行选择。
  第四点,你还要适当考虑到环境温度对电缆的额定载流量进行修正。再判断电缆的允许电流是否会大于负载电流。
  第五点,你需要校对核准你的船舶上的线路电压降,再对线路电压降是否小于规定值进行一个判断。
  第六点,看看你的保护装置的整定值是多少,然后对电缆与保护装置是不是相协调进行一个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