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有什么电缆的特性,能与无卤电缆相抗争?


    无卤电缆是一种在核电站、电话交换机和计算机控制中心、高层建筑大楼、宾馆、广播电视台、石油平台等地方,以及人员比较集中,和空气密度比较低的场所得到广泛应用的电缆。

    为什么无卤电缆的日常生活中、在我们的生活场所中,会得到如此多的应用?那是因为它相比于别的电缆而言,它的特性,是其它电缆无法与之相抗衡的。那现在,我们就来说说它的特性。

    首先**点,无卤电缆的抗张强度与一般的PVC电线相比,要大很多:一般的PVC电线的抗张强度一般是大于1.05Kgf/mm2,而无卤电线的抗张强度却是大于1.2Kgf/mm2。**点,它的耐温度性或者说耐气候性很好,可以在-30~105之间正常使用不被损坏。第三点,柔软度也十分的不错,硬度是在80—90之间。第四点,由于它的制造配方中不用添加可塑剂,所以与普通电缆相比,它就不会有移形性。第五点,电缆在燃烧的过程中,虽然会产生一些白色烟雾,但是这些烟雾并不是有毒物质,所以不会造成伤害。第六点, 无卤电缆比一般的电缆具有更高的体积电阻率,一般的电缆体积电阻率一般为1012~1015Ω/cm3,而无卤电线的是大于1016Ω/cm3。所以,能有什么电缆的特性可以与之相媲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