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红旗电缆**品质

红旗电缆**品质——煤矿、船舶专业用电缆
根据国际统计局对全部国有及年产品销售收入在500万元以上的非国有企业的统计,2003年电线电缆行业共有企业1998家,从业人员3.5亿人,较2002年增长了5.16%,资产总额1199.24亿元,产品销售收入1287.35亿元,利润总额51.04亿元。而对于大型工程项目的购买都,如此众多的电线电缆产品,必须选择合适工程项目的上等产品,让我们走进扬州市红旗电缆制造有限公司,来观注一下煤矿、船舶专业用电缆产品的应用范围和标准。

    ·扬州市红旗电缆制造有限公司产品有:矿用电缆、本安防爆电缆、船用电缆、安装(屏蔽)电缆、电力电缆、控制电缆、计算机电缆、信号电缆、通信电缆、补偿导线及电缆以及各种阻燃、高温、耐火、低烟低(无)卤及隔氧层电缆等。

    ·扬州市红旗电缆制造有限公司可根据客户要求设计生产各类专用特种电缆,产品广泛应用于能源、化工、船舶、煤炭、建材、冶金、交通、电子、科研、通信以及国防等领域。  

 聚氯乙烯绝缘阻燃电力电缆

1

矿用聚氯乙烯绝缘阻燃电力电缆

 

    详细说明

    1、产品执行标准:MT818,MT386

    2、用途:本产品适用于交流额定电压(u0/u)为0.6/1KV的线路中,供输配电能使用。

    3、产品型号规格及范围:

    产品型号规格范围使用场合MVV,1.5mm2-240mm2

    适用于一般环境下的供输配电中。MVV22,MVV32适用于恶劣环境低温环境下的供输配电中。注:单芯铠装电缆只适用于直流场合。型号前加“ZR”为阻燃型,适用于火灾易发生的环境及防火要求严格的地方。

    4、使用特性:

    电缆导体长期允许工作温度应不超过70℃,短路时(*长持续时间5S),*高温度不超过160℃。

    成品电缆在室温下能承受交流50HZ,3.5KV的耐电压试验(持续时间5分钟不击穿)。

    敷设电缆时的环境温度应不低于0℃,敷设时不受落差限制,维修简便。

    敷设电缆时其*小弯曲半径应不小于电缆外径的10倍,铠装电缆*小弯曲半径应不小于电缆的12倍,五芯电缆*小弯曲半径不小于电缆外经的15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