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扬州市红旗电缆公司荣获高邮市第三届市长质量奖

扬州市红旗电缆公司荣获高邮市第三届市长质量奖

 
  • 近日,高邮市人民政府决定授予扬州市红旗电缆制造有限公司、扬州宏远电子有限公司为高邮市第三届市长质量奖。
    • 关键字
    • 扬州,红旗,电缆,公司,高邮
  •  

     近日,高邮市人民政府决定授予扬州市红旗电缆制造有限公司、扬州宏远电子有限公司为高邮市第三届市长质量奖。

    根据《高邮市市长质量奖评定管理办法》,高邮市质监局组织开展了第三届市长质量奖评审工作,并邀请了扬州大学刘桂南教授等专家组成专家组,对高邮市7家申报企业的资料进行了评审。专家组对照《高邮市市长质量奖评定管理办法》和GB/T 19580《**绩效评价准则》,对参评企业的申报资料进行了认真、细致、**地评审,*终确定了扬州市红旗电缆制造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通过资料评审,进入现场评审程序。

    通过现场评审,专家组一致建议授予扬州市红旗电缆公司等两家企业为高邮市第三届市长质量奖。4月15日晚召开的高邮市人民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决定,授予扬州市红旗电缆公司等两家企业为高邮市第三届市长质量奖。(胡大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