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扬州红旗船用电缆陈有新候选

  • 扬州红旗船用电缆陈有新候选“江苏品牌建设十大杰出风云人物”
  •  7月3日,《新华日报》、《扬子晚报》、《江苏经济报》同时发布“2013首届中国江苏品牌建设十大杰出风云人物推选名单”,扬州红旗电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有新榜上有名。

    此次活动是由江苏品牌事业促进会、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江苏经济报社主办,江苏品牌网承办,共推出候选人30名。7月3日至12日,公众可通过手机短信、电话等方式在江苏品牌网投票平台进行投票,从中选出“江苏品牌建设十大杰出风云人物”。

    近年来,陈有新和他的团队共同研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产品12个、***新产品8个、***火炬计划项目4个、省高新技术产品18个。2005年,该公司船用电缆和矿用电缆被授予“国内产品质量过硬,信誉保证放心品牌”。2008年,该公司“和字”牌商标被江苏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认定为“江苏省有名商标”,产品远销国内外。目前,该公司正大力实施营销、科技、人才、品牌、资本“五大**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