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首页 >>> 公司新闻 >>> 其它

船用网络线的作用与用途

    船用网络线主要用于河海船舶通信信号用,以及监控用电缆 船用网线,船用屏蔽网线,船用网络线(CCS认证企业),采用低烟无卤环保材料。

船用网络线的用途:

    数字通信用水平对绞电缆,应用于船舶综合布线系统中工作区通信引出端与交接间的配线架之间的布线,以及住宅综合布线系统的用户通信引出端到配线架之间的布线,满足于100MHz的数据通信。标准布线长度90米。按ANSI/TIA/EIA-568-B颜色编码标色。

    155MbpsATM、100MbpsTP-PMD、100Mbps以太网(100BASE-T)和其它传输速率达622Mbps的系统应用。

    10Mbps以太网。

    4Mbps和16Mbps令牌环网。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致力为广大用户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优良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岸电电缆红旗电缆船用电力电缆船用通信电缆卷筒电缆等等。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