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铠装电缆的作用

   铠装电缆的作用

   铠装电缆指具有金属材料铠装保护层的电缆,电缆加上铠装层的目的除了增强抗拉强度、抗压强度等机械保护延长使用寿命外,还可以通过屏蔽保护提高电缆抗干扰性能。

   常用的铠装材料有钢带、钢丝、铝带、铝管等,其中钢带、钢丝铠装层具有高导磁率,有很好的磁屏蔽效果,可以用于抗低频干扰,并可使铠装电缆直埋敷设而免于穿管且价廉物美在实际运用较多。
  
    铠装电缆机械保护层可以加到任何结构的电缆上,以增加电缆的机械强度,提高防侵蚀能力,是为易受机械破坏及及易受侵蚀的地区而设计的特种电缆。可以采用任何一种方式敷设,更适用于岩石地区的直埋敷设。说的通俗些铠装电缆也就是地埋的电线电缆,动力线传输电能电缆加上铠装层的目的除了增强抗拉强度、抗压强度等机械保护延长使用寿命外,铠装的有一定的抗外力性能,还可以放一些老鼠撕咬,不至于透过铠装造成电力传输问题,铠装的弯曲半径要大,铠装层可以接地保护电缆 。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 无卤电缆 柔性电缆 船用电缆 屏蔽电缆 铠装电缆 矿用通信电缆 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