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红旗电缆公司召开节后会议

 红旗电缆公司召开节后会议


2月7,春节假期后上班的**天,扬州市红旗电缆制造有限公司召开了由各部室工作人员分成四个小组参加了的节后动员会议。

 

    会议由公司各分管副总主持,分四个小组。要求大家尽快转变心态,从春节的氛围中收回心来,投入到工作中,确保节后**生产。

 

   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强调2014年是公司再上新台阶、腾飞发展的一年,经过春节假期的调整,希望大家及时进入工作状态,严格按照公司规定,全身心投入工作,为实现公司2014年的全年奋斗目标而努力工作。船用电缆、矿用电缆、舰用电缆、石油平台电缆、海洋工程电缆、港口机械电缆、起重机电缆、安装电缆、电力电缆、控制电缆、计算机电缆、信号电缆、通信电缆、本安防爆电缆、超五类电缆以及各种阻燃耐火、低烟无卤及隔氧层电缆等,迅速组织生产,确保货期。 红旗电缆公司召开节后会议 红旗电缆公司召开节后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