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船用电缆的商机从哪来?

船用电缆(电线电缆)的商机从哪来? 
我国商船运力远远无法满足市场需求,需要更多的新造船来注入新的动力 ; 而运价指数的节节攀升,也使造船企业对新造船的投资充满信心。在未来 5 ~ 15 年,船舶制造行业在我国工业经济中的地位将凸显,我国船舶业发展可谓风光无限、如火如荼、好戏连台,处在产业链上游的 (电线电缆) 行业,应对此有足够的关注。 
由于船舶所处环境的特殊性,所用电缆基本都是无卤低烟型特种电缆,类型多种多样,通常都应防火、防水、无毒,并且便于运输。纵向水密封电缆、脐带电缆将得到大量使用,低烟电缆和软线、船用电力电缆 (电线电缆) 以及船舶用通信信号电缆等特种电线电缆也将大显身手,加上修船及码头等相关设施的建设,也将为其他常用类电线电缆提供无限商机。 
从用途上看,可以把船用电缆分为一下三种: 
1 、红旗船用电力电缆用途:用于河海各种船舶及海上石油平台等水上建筑的电力、照明和一般控制之用。 
2 、红旗船用控制电缆 (电线电缆) 用途:用于河海各种船舶及海上石油平台等水上建筑一般控制之用。 
3 、红旗船用通信电缆用途:用于各种传播通信、电子计算机、信息处理设备中的信号传输和控制系统。 
有此可见,在船舶业这样迅速发展的黄金时段,船用电缆 (电线电缆) 的需求量越来越大,然而发展潜力也很大。因为是船用电缆,所以对技术要求要高,因此必要的新技术投入,将会有更多是收获。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铠装电缆 无卤电缆 屏蔽电缆 海上石油平台电缆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