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海上石油平台电缆料造粒机

海上石油平台电缆某些颜料在光的照射下,颜色会有不同程度的变化。无机颜料大多数耐旋光性好,仅有少数品种在受光照后,因其晶型或化学组成发生了变化而变暗。有机颜料光照后,会引起颜料分子构型的变化等原因而影响饱合度下降,甚至会褪色成灰色或白色。
ISO规定,以一种标准的蓝色颜料(一般用Victoria blue)受氙灯照射,用其颜色变化来确定耐光牢度的等级.称ISO蓝色牢度 氙灯照射的耐光牢度ISO的蓝色标准
耐光牢度等级 1 2 3 4 5 6 7 8
开始褪色的照射时间 h 4 8 40 80 140 200 340 700-800
耐候性是指颜料在大自然条件下的颜色稳定性,一般把样品色片放在室外倾角45度正面朝南,定期进行对比测试观察其颜色变化.耐候性GB与ISO都是分为五级,国内多拿到广州市晒场来确定耐候等级.国际上则以悉尼邻海晒场为准.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铠装电缆 无卤电缆 屏蔽电缆 船用电缆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