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船用电缆的市场分析

对于大部分的国内电线电缆公司而言,中国是一个巨大的市场,同时又充满着“火药味”矿用控制电缆。从"1971年到2011年,国内的道路、机场、港口及工业设施建设得到了迅猛发展,尽管国内也受到了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但在中国政府推出数万亿元投资之后,电线电缆行业仍然以每年两位数的速度、好似滚雪球般积累着财富矿用控制电缆。据了解,电线电缆行业*近几年产值高达几十亿元的收入,同比增长近60%;2011年,依利实现了【2亿元】销售额,而今年有望突破【5亿元】;
据了解,电缆服务业属规模经济,规模越大,消化成本上升的能力也越强。然而面对原材料上涨导致的成本压力,一些大型电缆企业纷纷收缩“战线”,把精力放在主营业务上,保本经营。相比之下,小企业的“日子”更加艰难。有关部门的统计显示,我国70万家电缆企业中,约1/3的企业年营业额不足1亿元,这些小型电缆企业大多经营保本生意,原材料上涨和国内公路“治超”会给这些公司带来“致命”打击。
“企业的业绩提升,只能靠产品技术和管理的不断更新。”“上等的产品,是通过对行业产品技术难题的突破,一步步垒砌出来的”,如果公司不重视研发,那么每年公司销售收入也将降低一半之多矿用控制电缆。
对于本公司而言,若要实现10亿目标,也必须要加快产品研发的力度,从而使得“十二五”期间海外市场收入占比提高至公司整体收入矿用控制电缆。不少国内企业以加大并购的方式将海外先进的电线电缆技术引入中国。成为了国内*大的电线电缆制造商矿用控制电缆。
“另一种将研发融入到产品中的方法,则是对目前市场需求的深入了解,然后不断改进自己的现有产品矿用控制电缆。”
但近几年中国保温建材特别是高速公路、机场和建筑,工厂上的设备供应也越来越多。这主要是因为**产品不仅具有作业质量及性能的优势,同时它也更加注重环保和效率的提高,这是客户所希望的。但是,在某些重要技术上,中国仍然与海外公司存在着较大差距。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铠装电缆 无卤电缆 屏蔽电缆 船用电缆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