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想要更坚硬,就选铠装电缆。


铠装电缆是一种在电缆外面,加了一层钢甲保护层保护的电缆,所以有了这一层的机械保护之后,它就变得更加坚硬。在加了钢架保护层之后,它不仅是使电缆变得坚硬了,它还可以增强电缆的一个抗拉强度以及电缆的抗压强度等,铠装电缆的外层有钢甲保护层之后,可以使铠装电缆的使用寿命,得到一个很大的延伸。

  铠装电缆它具有一定的抵抗外力的性能,现在很多的工厂之类的都有老鼠,而它可以有效的提防老鼠的撕咬。不至于因为老鼠的撕咬,而透过铠装造成电力传输上的一些不必要的问题。并且,铠装的弯曲半径是要大一点的,这样的话铠装层就可以很自然的接到地上,可以很好的对电缆进行一个保护。而它的生产 是把很多种不同的材料导体,同时装在有绝缘材料的一个金属的套管之中,然后再通过加工,打造成可以弯曲的一种坚实的合体。所以,它相当于是给自己加了一层抗压的外壳,它是十分坚实的。而它,主要是运用在化工、机械制造、科学实验、冶金以及发电等的一个温度的测量、型号的传输和特殊的加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