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无卤电缆认识与质量解析


   无卤电缆我就想到了过去的电缆,在过去电缆是特别贵的,一米电缆线就要好几元,在那个时候,**的工价才只能够一米电缆线钱,所以今天谈到无卤电缆又让我想到了过去的高价电缆。过去的电缆外皮都是黑色皮子的,而且用火一烧就会有大量的黑烟,而且过去的电缆质量也不好,用几年就会破皮,特别的危险,在使用的时候,大人总是说远一点有危险。

   无卤电缆有很多人还不是特别的了解。也对无卤电缆的质量也不了解,所以很多人在使用和购买无卤电缆之前,都想知道无卤电缆的**怎么样。首先说无卤电缆是国家认可的合格产品,也是无污染,不会腐蚀的一种无卤电缆,这种电缆使用特别的广泛,在刚刚推出的时候,这种无卤电缆主要是用在**、船舶、地铁、网络的方面,现在就使用特别广泛了。

  无卤电缆不但质量是特别过硬的,也符合现在的社会要求,特别的环保,在燃烧的时候,不会像过去的电缆有黑烟,这种电在燃烧的时候是不会污染环境的。而且还特别的经久耐用,绝缘的效果特别的好,所以使用无卤电缆是特别**。因此现在的个人和单位、企业以及工程都使用无卤电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