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扬州市红旗电缆公司干部员工开展“热爱家乡一日游”活动

扬州市红旗电缆公司干部员工开展热爱家乡一日游活动
 
·                                 
o                                           关键字
 428,扬州市红旗电缆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有新带领160名职工参观游览了扬州瘦西湖、个园和高邮文游台、镇国寺、鸭文化博物馆、盂城驿等有名景点。此次参观活动不仅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开阔了职工视野,而且让职工增加了对家乡的了解,激发了员工的热爱家乡之情。
 以陈有新董事长为首的红旗电缆公司领导层有着这样的一个理念:组织职工旅游既是公司给予职工的一项福利,又是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此,近年来,该公司先后组织职工赴北京、去上海、到南京等大城市旅游参观,让职工放松心情、开阔视野。在安排今年旅游路线时,公司领导层提议应该让职工了解家乡、热爱家乡,从而更好地为建设家乡作出贡献。于是,五一前夕,公司组织开展了此次热爱家乡一日游活动。
在参观游览活动中,职工们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导游的讲解,仔细观看相关图解及说明,更少不了拍照留念。大家都说参加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让他们了解了家乡发生的变化,获益匪浅。